close

image.jpg  

新年快樂!!

平時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很少能放長假,相信大家都一樣.所以春節長假,笨蛋就會把每一天都排的很滿,可公主今年是他第3個過年,一整個假期都玩得超~快樂滴.....

2/17~除夕前一天都是笨蛋的尾牙....每年他都會希望他的前世小情人到場讓他獻寶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...

當然,也特地打扮一下.....公主走日系風...媽媽依然走有穿衣服+幫忙拿東西就好系列....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果然笨蛋很滿意,整場帶著公主獻寶,那嘴都已經裂到耳邊了還不自覺....

**題外話~凡是真的要先和孩子*溝通*,剛到會場剛好有藝人表演又是high歌,聲音效果超~~~~好...所以一進場公主就大哭說要出來.

好說歹說.跑進跑出3次可公主才願意進場..其實只要去以前先和公主說裡面的情況大概是如何,我相信他就不會這樣了!真的是不經一世.不長一智(我當媽的..不及格阿)

2/17尾牙吃完就準備要過年啦!!(笨蛋抽到1000元禮卷)

@2/18除夕..早上睡到自然醒(爽阿)就到百貨公司逛逛...幫可買個過年的禮物順便想看看成長型的汽座...

買禮物這件事是我們看到每次過年逛百貨時,幾乎每個爸媽都買禮物給小孩ㄟ....有些還超大的2099  ....所以笨蛋就叫公主挑了一個...

公主自己挑的ㄟ...醫生遊戲組..哈哈..回家一直說要幫把拔看病...大過年的~~.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

晚上,換個裝就要去婆婆家吃團圓飯囉!!

今年造型~春麗(玩具不肯離手ㄟ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金澎派的團圓飯

image.jpg  

2/19~~信義計畫區一日遊...到哪都排隊啊!!

出發前先去全家喝多多...

image.jpg  

今天最大的目標~~添好運.....早就有準備要排隊了,但~餐廳在B2,而我在1Fㄟ.....也太太太多人了吧!

但既然來了~就排吧

image.jpg  

我們大概排了快1小時..終於....看到你了bc21c9c5  (公主超乖,排隊不吵也不鬧的)

image.jpg  

不過,看到招牌還要再等一下下,所以我帶可公主隨片逛逛,就看到這個....鯛魚燒冰淇淋ㄟ...前幾天爬文才看到說~立馬..買

結果~~~未命名  自己想像

image.jpg  

終於可以進去了~等好久喔!!

菜單~東西不多~但.....真的.....瑪西搜優2061.gif  ~~

image.jpg  

看公主吃得有多開心就知道了!!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吃完....就再也沒公主的照片了..因為她就這樣一路睡到回家......還好我們有帶推車

這裡好有過年的氣氛

image.jpg  

而且人好多~今天第二目標..H&M......001_-v2  這甚麼??

我第一次逛街進百貨也要排隊...

image.jpg  

因為是笨蛋說想逛,所以排隊時還有點怨他,想說怎麼那麼愛買啊!!結果~~~

我的.都我的...我承認144cc215d771ca  (但幾乎都是公主的喔)也太好買了吧!!

image.jpg  

再來,第3目標....吃冰~~~~~一樣...排隊m49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這裡發生一個讓我想找地洞鑽的事~~~老娘我排隊排得好好的,突然老闆叫我到前面等還拿椅子給我坐,還幫我搬東搬西叫我小心點

這是怎樣....懷孕???我有像嗎334c1c34!!!!!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說264  :老娘我沒懷孕.沒懷孕.沒懷孕...........但因為大家都在看我,所以我只好默默承受老闆的熱心,就假裝有好了  

林奏罵我2015年的願望~一.定.要.減.肥.....

講完冰就上來了...先吃再說

H&M戰利品

image.jpg  

2/20.....動物園給動物看.....也是人多~的不的了啊!!

今日造型~丁小雨風.....而且今天一定要帶那一個叫妹妹的娃娃

image.jpg  

今天是和婆婆.小叔一家人一起去,一整天笨蛋幾乎都呈現..醬

好像有3個小孩..人緣真好

image.jpg  

公主有哥哥姊姊陪她一起玩也非常的開心

而且今天很幸運,看貓熊的時間都看到他們在動..沒睡覺ㄟ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

當天動物園有新的動物..還不能餵食喔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

很妙,這一區竟然是動物園要給小朋友體驗動物在籠子裡被觀賞的感覺XDDDDDD真心覺得~有這idea的人真的很妙...不過孩子也玩得很開心啦!!

到中午了~我們竟然都只在門口到貓熊區這一帶玩......

image.jpg  

麥當勞的人潮2128  ......對面的小7更誇張~7早8早就說便當賣完了!!!!

反正這幾天就是排隊排隊就對了

吃飽我們一行人就坐遊園列車到最上面,結果一到上面竟然一副要下雨的樣子,時不時的還滴個2滴警告我們,結果我們又坐車下山,一到山下........太陽又出來了!!阿不然是怎樣..

既然下山我們就決定回程了,一上車...公主馬上......睡著了

睡飽晚上又變一尾活龍....和小叔一家又去逛了夜市...今天行程超滿的

image.jpg  

2/21~回娘家囉!!

每年過年回娘家都會陪我媽媽回她的娘家(就是哇阿嬤家)今年也不例外,本想先回娘家再一起回外婆家,但~~~老木交代我們直接到外婆家集合.

怕塞車我們8點就出發了....開道關西大概1個半小時就到了,最塞竟然是在外婆家前面d38f730b  ~吼,每次假日那裏都醬

看到目的地了卻還要好久才能到...

可阿嬤更誇張~我從台北.一個阿姨從雲林,另一個阿姨從台北市.結果竟然是從桃園出發的人(可阿嬤)最晚到..但他說他9點多就出發了ㄟ..

我相信~因為每次從國二(聯絡道)到北二高那裏都超~級~塞的.....

今天天氣超好~所以給公主穿有春天感覺的風格...

image.jpg  

這2隻自己玩,今天照片很少,因為爸爸媽媽正在一年一次的奮戰(打麻將)144cc215d771ca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我們有小孩,所以大概8點多就回家了.笨蛋和可阿公奮戰到半夜3點才回來.....

2/22今天一直都排不出要去哪,而且大家都睡比較晚,到哪都塞..但還是不想放過任何一天,

所以決定去三峽老街逛逛.......(造成我日後將近一個星期和公主的分離)

今天臨時出門,所以就~~~隨便風

我最喜歡逛老街,就是吃吃小吃.玩玩打彈珠.逛逛小攤子......2隻手上拿的就是打彈珠換來的...

image.jpg 

image.jpg

看這2隻打得有多~專心啊!!

image.jpg 

image.jpg

三峽老街警察局前的那條路有一整排的櫻花,很美了ㄟ....

image.jpg 

當天最後我買了一盒類似用鐵板炒香腸.米腸.和甚麼豬肉的....我以為大家都會吃..結果沒人吃..依我這勤儉的個性,一盒100丟掉真的很浪費,所以我晚餐就把它吃掉了

結果~~~~~

晚上回台北了!半夜1點開始上吐下瀉2065  ~~~一整晚~~~

因為有可公主,笨蛋要照顧他,沒人陪我掛急診,我又不想自己去大醫院.....所以就這麼吐瀉吐瀉的到早上9點......幾乎都要用爬的去診所

醫生說~你疑似諾羅 疑似諾羅  疑似諾羅..因為症狀很像...

就那麼剛好,新聞正在嚴重的報導哪裡多少人種諾囉......等,又說很容易就傳染喔

就醬~可阿公阿嬤一得知消息,飛也似的開車來台北把公主接走了.這一別就是一星期298  ...

結果~~這個年假有好的開始卻結束的不完美......不過~只有老木我拉

可公主還是玩得很愉快,尤其把拔整整5天在身邊伺候著.....應該是很滿足了!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